我的心

在那天的凌晨

被我最愛的人狠狠打碎

我連想撿他的意志都沒有

我以為我會就醬死去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呼吸是一件這麼難的事

但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無怨無悔的幫我拾起破碎的心

用他們的愛和關懷去填補每一個缺口

雖然心還是碎的

但有努力在復原中

我覺得大家都是我的老師

你們總會點醒我很多事

讓我看的更清楚

謝謝你們

我覺得我很幸福

失去了一個我很愛的人

卻換來更多愛我的人

等到哪天

讓我的心重生的那個人出現

我一定要讓他跟我的朋友都變成朋友

然後大家一起出去玩

當然要帶著小愛和小小愛們

醬一定無敵幸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