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肉餛飩湯


一開始包有點破

害我很擔心今天午餐會失敗

幸好下水後很給面子的

變成超級誘人的皺摺們

看起來很挺有那麼回事的

媽說肉很扎實

好吃

這個是沒有難度的蒜蓉醬油拌菠菜

只是將菠菜水煮過後林上蒜蓉醬油

只是放上去的時候很漂亮所以也拍了一張

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ㄟ

早上用餛飩的內餡還有剩

所以晚上就用蝦仁燒賣

把原本的絞肉加入切碎的蝦仁.香姑.蔥花.蛋.香油

為了多一點口感還加了馬蹄

我只能說"菊花狀"很難包ㄟ

我懷疑港式飲茶她們是不是有專門的模具

只要放入餛飩皮加內餡就ok

而且大家感情很好的放在一起進入蒸籠

皮有點不想分開

不過加了一點不一樣的調味

吃起來跟早上的鮮肉餛飩又是不一樣的風味

真不錯

這個是本來要做南瓜布丁結果最後變成南瓜蒸蛋...

我想是牛奶太多

然後蒸的時候火太大所以太濕了

味道是很不錯

我說南瓜要不要那麼甜阿!!!

下次再來挑戰一次

是在網路看的的食譜

完全沒有添加麵粉

所以感覺是不會胖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