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仁超多杏仁薄餅

 

前幾天爸從台灣回來

除了烤盤外

還帶了吉利丁.蔓越莓果乾.杏仁片

來到大陸一個多月每天都在修圖泥沼裡

總算是忙完了開始我的烘培下午茶時光

由於上次烤麵包機多烤一下就秀豆

再加上近日我投入烘培世界

媽非常nice的在空運來陸的烤盤們到達時

帶我去買了一台烤箱ㄟ!!!!

可惜我再幾天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要好好使用你們一下

這個是一直想用給劉狀元吃的雞蛋布丁

做法不難可是因為一直沒有烤盤所以沒辦法用

這次新烤箱第一烤就送給了雞蛋布丁

我覺得焦焦的fu很好

不過其實他是因為我一直看燈管沒亮紅

所以把溫度加高產生的焦焦皮

其實燈管不是紅才代表他有熱阿孩子!!!!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材料是用劉狀元專用的牛奶+雞蛋+一瞇瞇糖

不管怎樣都是自己新鮮用的

都比買現成的布丁或是布丁粉來的健康

再來就是用我之前在網路看到想試試的杏仁薄餅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有抹奶油在烤盤烤

可是因為沒有烘培紙

所以雖然她們有我覺得美味的焦焦色邊

可是拿不起來!!!!!!!

所以只好辛苦中指勉強挖了一些杏仁起來吃

後!!!!

我還特地多灑了很多在上面ㄟ!!!!

真的很浪費

因為味道真的很好吃ㄟ

所以又多追加了一份杏仁團

之後只好很克難的用一個布丁碗跟一個焗烤盤

輪流把剩下的杏仁薄餅慢慢的烤完

我覺得還是不夠薄ㄟ

只有邊邊有那種很脆很脆的感覺

中間有一點軟軟的

不過吃起來很香

爸回來立刻嗑了2個

還說經濟實惠又好吃

媽也是連嗑了兩個

他說要不是要吃飯了後!!!

呵呵

開心

 

材料:

奶油 30g
兩顆蛋的蛋白
杏仁片 130g
細砂糖 50g
低筋麵粉 40g
鹽 少許

作法:
1.蛋白與奶油回溫備用
2.砂糖、麵粉過篩,依序加入蛋白與杏仁片拌勻
3.奶油融化後,加入2料拌勻
4.將杏仁麵糊塗於烤盤上,盡量鋪愈薄愈好
5.烤箱預熱130度,烤約15分鐘變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