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發燒不知道是不是牛肉的關系

回來有拉肚子

睡覺的時候吐了兩次

兩次都有沒消化的牛肉

沒消化會引起發燒?

還是對牛肉過敏?過敏引起發燒?

還真不曉得

昨晚睡覺換邊睡換了有快二十次吧

不知是不是因為覺得很熱

幸好早上起來就退燒了

起來時也很有活力~

 

因為有吐也有拉

所以決定先吃ㄋㄟ ㄋㄟ讓腸胃休息

難得起來不用煮副食品

挺悠閒的~但要把自己餵更飽

邊吃飯邊看著馬修跟馬修拔在玩

不知為何有種

好像馬修拔坐時光機

來陪小時後的自己玩的感覺

可能馬修越來越大

背影越來越像把拔了吧

 

下午本來要陪把拔加班

結果馬修睡著了

把拔自己去

原以為會睡很久的馬修

結果睡一下下就醒了

羊舅舅說來接我們去喝咖啡

與把拔在蘆洲的星巴克會合

真是為母則強啊

馬修在車上想吃吃睡覺

我就叫舅舅不要回頭

真的是想吃也顧不得害羞了我

結果本來要睡

被舅舅老是突然爆音吵醒

本來在哭哭鬧鬧

舅舅很低音的說了兩三句話

馬修整個就醒了然後很放空

一路到下車前都相當安靜

呵呵

 

舅舅很壞心

在車上叫胖子

馬修回頭我把他頭轉過來

說不要回頭!!不要回頭!!

結果馬修就突然大哭了起來

哭得相當委屈

呵呵

舅舅還說你哭是因為舅舅說的就是事實

馬麻不讓你承認

壞舅舅耶

 

在星巴克很想睡睡不著

一度哭哭

我才發現我竟然有一邊背帶沒扣進去

...........

第一次發生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歪一邊的關係

不過走出去星巴克就睡著了

十點多跟舅舅去吃清粥小菜

馬修的第一次宵夜場

也跟著人家吃了清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