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是個好東西

我搞不懂為什麼人家送我

我放了一年多才拿出來用

呵呵



有了IPOD

世界都音樂了起來

從小我就覺得

沒有音樂的生活怎麼過

可能一個人的時間多

我討厭極度安靜的聲音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聽音樂

連晚上睡覺不聽音樂都會作惡夢

有夠誇張

戴了好一陣子的IPOD

昨天聽到一半沒電

回家的路途又回歸一種無趣的感覺



雖然耳洞小

戴耳機聽音樂耳朵很痛

但聽到有感覺的歌

走在街道上的感覺

很棒

世界彷彿不是世界那麼單純

醬的形容可能很難懂

像是走在電影裡

一種真實又不真實

耳裡傳來的音樂

心裡有種平靜又放空的享受



有時候在想

如果有一天忽然聽不到了

整個世界寂靜無聲

該怎麼活

如果註定會有變成聾子的一天

那我情願一出生就聽不到

因為曾經知道聲音的美好

失去真的太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