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來

跟媽媽去市場買水果

在吃炒米粉的時候

忽然很想挽面

看到別人挽就覺得很痛

媽也說鬍子那裡很痛

人真的很賤

越痛就越想去試有多痛

呵呵



我說拔眉毛到底在痛什麼鬼!

害我忍不住呻吟

而且她又一直攻擊同地方

真的快發瘋了!

她拿鏡子給我看的時候

我眼睛根本張不開好不好!



進入挽面階段

她:妳是第一次用哦?

第一次真的會痛哦

連師傅都醬說了

我真的超緊張

剛開始覺得還好

鬍子可能我有剃掉所以沒有很痛

臉頰是在痛什麼鬼啦!

我懷疑根本有人拿電擊棒電我!

超痛的!

想體驗什麼叫「心悸」的

請去挽面

而且我幾度懷疑

我是不是有停止一下心跳

真的不誇張



一般挽面好像要挽二次

老板怕我受不了

還說妹妹我們今天用一次就好了好不好

起來看到旁邊很多「前輩」們在看我就很害羞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

老板還說習慣了用一用還會睡著

是醬嗎




我:媽,生小孩是不是像挽面這麼痛

媽:拜託!挽面的痛跟生小孩的痛怎麼比

天阿

挽面真的很痛A!

生小孩更痛

是到底有多痛...




ps.

挽面老板一直以為我是大學生

一躺下來就問我大幾

害我說不出口

心虛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