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親愛的隨身碟掛掉

我日本照片全沒之後

我深深體會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的道理

所以最近在把燒到光碟的照片上傳

妙的照片還真不少



這張是我大四去巴里島畢旅

看到灑下來的光

我說好像神要降臨的那種fu

同學就叫我過去拍

我身邊的很多外國人在看

有的還一直笑

我只能說我很放的開



這張是2003年跟媽去佛光山拍的

我只能說我是帥哥

連小馬都讚嘆不已

我都會跟小馬說我是男的

說我是陰陽人

小時候我媽看我個子小

所以決定讓我當女生

沒想到講多了

馬定軒這傢伙真的有開始懷疑是怎樣

呵呵

他說因為我有鬍子毛又多

睡覺的時候還會折手

早就跟你說我是男的你不相信

我保護你阿

還有

偷偷跟你說

其實施灣朱也是男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