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半有疊圖或表情亂飛的見鬼現象請重新整理謝謝*

日子過的好快哦

去年哥本來就要結婚拖到今年

七月又拖到十一月

一直覺得是好遙遠的事

沒想到轉眼就要到了

哥哥的婚禮

好期待



婚紗照婚紗照出來了A

想到上次哥要拍照姍姍颱風剛好來

哥還在暱稱寫姍姍請來遲

我說可惜姍姍她還是沒有來遲

哥說有她很客氣沒有進來

一直說我想去看他們拍我哥都不給我跟

結果前一天他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反而懶的去

他一定覺得我來亂的



秋千好浪漫哦

哥說是婚紗公司自己帶去的

真是花錢果然就有好品質

拍出來讓我覺得蠻有質感的

我哥說還好

跟他拍的差不多



這張是搶新娘?

看了哥的婚紗照

做妹妹的第一次覺得原來我哥還蠻帥的嘛






看到這張照片我竟然好想哭

想到他們以前約會就是醬吧

哥哥在女宿舍前面等香香

到台大拍照他們應該感觸很多吧

一起走過的那些歲月



這張我個人覺得拍的不優

但是這個地方

是哥哥跟香香第一次接觸的地方

共同修國文課的時候哥哥就有注意到香香

就這麼剛好兩個人都翹第二堂課在電梯裡面遇到

哥:你也翹課阿

就醬到現在七年多了

也太浪漫了吧

可惡我跟小馬是在辦公室認識的




這張有魅惑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跟小馬有像

是牛郎FU嗎



這張也帥

個人可以想像他們結婚那天

媽應該會哭吧

我越看就越想哭(關我什麼事?)




小馬看完婚紗說我哥跟我長的好像

我叫他挑最像的一張給我

他偏偏選的是我覺得我哥很痴肥的一張

還說超像我!

可惡



這張是我哥偷傳給我的

沒有在他的相簿裡

他說香香超直很好笑

說她一定很用力

香香說這張她腳看起來很短她不喜歡

我個人覺得他們說的都有笑點

越看越好笑的照片

真的很直腳也很短A

呵呵



這是剛才那張照片的成功版

呵呵

感覺真不錯





很想問攝影師這張的意境是?

飛吧?




這張我好喜歡哦

覺得好可愛

如果散落的花再多一點就好

很有童話的感覺



我們家小馬最近蠟燭兩頭燒

已經破記錄五天沒有見面了

所以今天跟媽媽告假要去見他

我說五天沒見了

我媽說拜託

那你們乾脆結婚每天黏在一起好了

我個人覺得我會結婚的原因

真的只有想以後如果我們都很忙

每天至少回家一定可以看的到他

或是像現在

他睡我家我睡他家大家都沒話說
不過我還是借用小馬說的:結婚可不是兒戲

媽叫我乾脆年底結一結

明年生個小馬算了

才不要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