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跟小康講完電話

說這禮拜找一天去醫院看看他

小康還說不知道撐不撐得過

或許是打從心裡覺得吳媽媽可以度過難關

所以並沒有想太多

現在想想應該禮拜五一下課就去的



晚上查好如何從公館坐車去北醫

順便打個電話給吳阿康說明天要去找他

他說現在要忙一些"後事"的事情

暫時不能見面

才知道吳媽媽在上禮拜六凌晨走了

沒想到還是遲了



無視康阿

我知道現在不管說甚麼做甚麼

都無法填補你心裡永遠缺少的那一塊了

等你心情調適好一定要打電話給我

再請你去吃蛋糕吃到飽

好朋友你要加油喔

打從心裡希望你能幸福快樂




其實因為小康媽媽病情嚴重開始

或許也剛好是經歷小馬爸爸的事

幾次跟他說話都讓我很有感觸

永遠都會記得小康跟我說"要及時愛爸媽阿留置疑"

是阿

爸爸媽媽不會永遠年輕的

所以現在每次講電話都會跟爸媽說我愛你

雖然媽都會說噁心

但我知道他們是很開心的

很多事現在不說現在不做要等到甚麼時候呢



真的很希望爸媽可以回來台灣定居

希望可以多一點時間相處



一直一直在想到底未來要怎麼走

才有能力讓爸媽過好生活

已經是虛歲27了還在家裡當阿宅

其實還蠻慌的

老天爺點點我跟馬定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ro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